close

耍個Q吧~~

各位大大你好~安安~我是風神之天!今年剛升國二!<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、有錯誤的地方請多多見諒!本人第一次發文>

最近發生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,想問問看各位大大的看法,其實本人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總之希望各位大大們可以給我一點建議!!拜託了!

就是,我有一個男友,我們兩個原本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,就像兄妹一樣,<其實他的生日剛好跟我哥同一天>我們兩個很開心地度過許多情人節,也度過許多風雨,但就在5/17過後,愛情就變了一個調,雙方就開始提起分手了。那件事情鬧得很大<畢竟本人還是國中生,所以...>嚴重到還請到對方的家長出面,就在6月份的某一天,雙方都約好了,而且還請到輔導老師,當場就我跟他還有我的媽媽、他的媽媽還有輔導老師,當時他們跟我們說從今天起這2、3個月先冷靜,把對方當成陌生人,裝作不認識,連打招呼都不行。當下我很快地就回答沒問題,但那時候我很清楚,他有可能沒有辦法答應他們,<在那之前他曾經有過不好的想法,而且他也嚇到我了那時他說他捨不得離開!(到現在還有些陰影~~)>但那個時候,我很堅持的把答應他們的放在最前端,直到了7/6,發覺我自己也無法再忍受下去,於是就放開約定繼續跟他談戀愛下去。那段時間似乎真的很難熬,有幾天我的桌上出現了不知名的東西<其實那些東西是我男友送的>當時很擺明的把那些東西還給他。現在我又跟他在一起了,而且這次我們兩個都很明白不能再發生同樣的事情,有過一次,就不允許再犯第二次!但問題來了,我好不容易跟他重新開始了,可是我媽媽反而更加不高興,連爸爸也是。媽媽說,就算到最後我也不會同意你們兩個的!<媽媽有一次下班,看到我男友跟其他女生在公園摟摟抱抱,於是就把我叫過去,聽他說那些!過了幾分鐘後,我才想起一件事,其實他沒有在公園,他在家陪我玩遊戲。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說出口。但是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,他就開始找我算帳,@#*&%$e@$##$#$#@$##直到講到一半就開始向我賞巴掌,後來我跟他說明公園那件事之後,他還不相信,還緊接著打我一巴掌,還說,你還在幫他說話是不是?!那一天早上就被打5巴掌,現在臉上還有傷,只是沒有痕跡、種起來而已!!>爸爸說,你一定要跟他再一起嗎?你到最後就不要後悔!<不然的話就是說,你跟他在一起,你有獲得甚麼東西是不是拉?>我是很真心的喜歡他,我不想要再次失去他,我爸媽說,你要是要繼續跟他在一起你就搬出去,我寧可承認沒有你這個女兒!

哀~我現在真的不曉得我該怎麼做!想要跟他繼續交往下去,可是又不能丟著家人不管...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友 家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神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